乘舆

2020/2/26


kiwi&watermelon suger

许久没有自我剖析。

今天还算充实,大概吧。


最近发生了很多事情。

我只想买cd,买黑胶。不想要 思考 任何 其它事情。

仿照泛滥的封面尝试了鱼眼镜头。

可惜技术太差,且无论如何也没有满意的成果。

糖实际上是vc,已经被水果的水分溶解了相当一部分。

出奇的酸。


今天又是没什么收获的一天。

好吧,实际上每日如此。

想了一会call by。

我永远是一个念旧的人,总是如此。

相比断背山,剧情清淡的call by反而更能击中我。也许是带有夏日的清爽滤镜,一切唯美的东西总能格外吸引我的注意。

可J和E总会是被我记住的两个人。

还有在不知名山上的略有些寒意的夏天。


学习很重要。

今年至少见到一次hlsd,我尽量发誓。



评论